.............大體上我現在的想法

當初我印象裡,最先認識的是哪些人?

GP拉拉雁子我嘛

那時候

拉拉跟雁子那樣

然後我一點都不成熟 一步步做錯

沒有人在我身邊 聽我說

也沒有人要對我講什麼

臉傷成那樣

也沒有人對我說話


問我的始終只有那些人

是呀拉拉說別人都不說話 不要以為沒在想

想了又不說話 讓人一直一直往下掉

為什麼對我講的都是別人的話


對呀 我又沒有求援 誰看出掙扎

我可以笑嗎?原來到最後我失去的是笑容

原來最後被丟掉的是我

我太遲鈍了:D


想飛想離開想旅行,都別傻了

反正到了最後都是我的錯

呵呵

傻什麼呢

反正就是任性又自私

常常講謊話


呵呵

我寫這個可是沒有要分派的意思

講了也不要以為提到的人名有什麼輕重

那時候誰對我伸出了手 就站在誰身旁 有什麼錯?


那時候到現在 身邊那麼多人 卻沒有一個人 拉住開始崩壞的我

只是居然這樣也要說 搶人 還是拉走

原來我一直是 一個人 一個人



夠了

我可以笑吧?

並不怨恨 只是明白 原來每個人都只是一個人 的涵義

遲早要面對的 現在明白 原來我身上帶著的 那個氣氛 是這個

也好 謝謝你們


絳 下午 11:46 2005/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