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多的話就會面臨,很多問題

反正這裡是我思考的地方

思考本身就是很變動的 請別認為 說謊 也莫要 放在心上

都沒有人要說話的意思就是

讓我自己思考到正確的路吧


不說話是體貼還是害怕?

如果是我的話,比較多是害怕

去想以前的事沒有意義

只是有很多疑惑要結束我才能往前走

如果一定會想得很多不如

把可能會造成痛苦的地方

解釋清楚


一直在想以前的事,想了很久

不論是推開的,或著是被推開的

都不再那麼重要 因為逐漸明白 人會改變

雖然喜歡 但是 有恩要報

雖然不快樂 可是我只能說 盡力而為

能夠還多少 就還多少


在心中列出一份清單有名字跟輕重

為什麼要這麼作?也不是說,不再無償

而是這樣我才能明白

在做什麼 什麼理由 抉擇的時候痛苦才能 減少很多

都是為了面臨,抉擇時候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我一定能夠 真正 空空蕩蕩


我知道那時候沒有人說 是理所當然

那種體貼

因為我沒有問

雖然迷惘痛苦地 沉下

不過那也是 自己事情,沒有人可以怨怪 沒有人

人真的只有自己


開始進行了,市調

請對我說實話

當面臨抉擇的關卡

說幾分真實 我就竭盡所能 還你幾分

雖然現在沒有 多少力量

可是......當證明了一些事情

這篇日記,再來回答


市調的結果也很有意思

問起來的結果好像 24個比利

兩極兩極的 把畫面開起來 都不像講同一個人

被認為很有害的我 沉默的畫面 我學習去 理解更真實的 原因

沉默有很多理由 不只有討厭 這我要記得了


我也不知道

上天給予什麼 一定有它的理由

相信命運給予我 這樣幻想 也有緣由

每一種個性都有好的地方

所以只要我問 也有人願意對我說實話

就樣容若為我而生

總有一天我能夠擁有 心中栽培而出的醫生


有時候我寫的 會忘記吧 給人抨擊的 理由吧

可是在反覆碰撞中 總會有 一個方向

像冬日陰晴的返航


神哪,向您祈禱,一切的真相

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想成為你的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絳 上午 06:33 2005/5/31


好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