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

無法明白自己 在眾人靜默下作出的選擇

是否 正確

報告的事也好

離間的事也好

先走的事也好

百口 莫辯

原來到了最後

其實 對你笑的人 最可怕

什麼都不說 好像一直同意的 最可怕

我好 怕 好痛苦 啊 神哪

什麼是真正的 真相 我好 痛苦

如果什麼都 無法相信

如果什麼都被看作 攻擊


神哪 向您祈禱 真相




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想成為你的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因此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幸福也不過就是 真相與 自由

但那也是 求不得的東西 我懂

因此 請帶我走 請帶我走 請帶我走




絳 上午 07:03 2005/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