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16

親愛的爸爸媽媽,大家都好嗎?我很好,只是有空的時候就想起,我一個人在遙遠的地方。高雄沒有冬天,跟北部差很多,斷絕似的也不曉得是不是要比較不難過。所有很多時候,打開電腦就不能離開了,電腦上好像還有熟識的人會與我說話,就算不開通訊也有那份依靠在吧。音樂還有以前存的小說,幾乎不看新的東西,也不能創造。我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這樣停下,怎麼振作也不能向前邁開。我以前就覺得我似乎停留在那個點上,遙遙遠遠地拉開距離還是不脫那份弱小。

好像不能清醒過日子,人群裡也感到寂寞,因為好像並不會被記住嗎?不也許我只是無法捕捉那份熟悉,沒有那個不能生活。所以我知道有缺陷,和很多人不一樣。強調自己特別像是保護自己或是,加深了前進的阻礙,我也不明白。

我不曉得今天怎麼樣,只是覺得最近好像很寂寞。也許是沒有冬天,讓我不舒服了。多麼想念台北的冬天,那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但是我想我喜歡我高雄的房間,健康一點了也許對自己滿意了,就快樂一些。


絳 下午 03:14 2004/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