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到了某個程度在發彆扭了呢,或許我是最彆扭的那一個也說不一定。

幸好今年已經是2004,我已經離開了那個可以崩毀的環境。

不曾說出太決?的話呢,好幸運。

太好了我已經可以用各種不同的語氣,應對每個該有的場景。

不論誰相不相信,我的確不願意回到從前。這樣是可以過的很好,其實我很快樂。

有時候很想撕裂空間,撕裂,那些斯文的表面,好像天空子宮的平滑鏡面。

不要逼我,請,請不要,不要。

世界的構成,有時候我相信,泥水四濺的潔淨。



絳 上午 01:16 2004/10/18


等等!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不懂。

為什麼我認識的朋友們一個一個往深淵裡跳了?每個每個不是偽裝堅強而真正堅強,
就是消沉消沉喪失了溫柔本能。

哦哦所謂不纖細的時候就很堅強...?
不是這樣吧!?
再怎麼厲害也沒有可能大家都這樣吧。

這一定是中毒了,什麼呢,好可怕。
爸爸媽媽我想念你們愛的嘮叨,那好像是唯一可以相信的東西了。


絳 上午 01:41 2004/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