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XDDD

下午 09:07 2008/10/15
這個時間我看了醫龍,那個男生的聲音好聽得要死掉XD

一個護士在對一個醫生訓話:
這個男生現在說:我的確是滿膽小的...
我有這種堅強意志嗎?

查了一下,好像就是小池徹平...
聽是聽很久了,不過今天才親眼看到,
啊~~~~~~~聲音好聽得要死掉!!

這部日劇裡只有懦弱的男生沒有懦弱的女生耶;
事實上,醫院裡不論是醫生或護士,強悍得比較多呢,
表面柔弱實際上強悍的很多,表面跟實際一樣柔弱的,很少。

今天晚上呢終於乖乖走到光南買些需要的東西,
磨磨蹭蹭買了滑鼠手腕墊~菜瓜布~夜用護唇膏
(結果那種資生堂的印度包裝只有這種賣場有)

路上還碰到人認路...我臉上寫著請來問我路嗎?
在台北什麼都會碰到,外國人台灣人問路就算了,密宗也會找上...
很多時候我想這就是一臉好聽來說友善,難聽來說就是好壓制吧。

耳機的調查,嗯,現在凡事得靠自己,
連逛街也要自己逛,mp3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所以靠自己:

Creative EP630 聽說音質平衡,高音過高會破、低音一般就不妙
鐵三角 ATH-CK5 聽說也差不多
musica AU-1*1 聽說是個好東西,可惜真的找不到
DENON C252   查一查有間店可以試聽,好像在我能認路的地方。

所以明天會去,順便查了可以試聽的店家,
我怕了水貨了...

1.憶而頌

台北市延平南路46號2樓
(開封街口附近)

沿著中華路一直走,到漢口街的時候轉進,第一個碰到的入口就是延平南路。

2.鐵三角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5號2樓

我也是很懶惰...耳機還是不要在網路上賣,
這是我在首都維修過兩次得到的經驗。

買貴一些也好,至少以後出什麼問題,有保固書店家會處理;
耳機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出問題,越貴越...

絳  下午 10:51 20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