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是寫日記。

今天吃晚飯的時候,我跟弟弟妹妹照例邊講話邊吃飯。
以下就是今天的對話,當然是節錄了:

弟弟一臉神秘:我可以問一些比較隱私的問題嗎?

我:你問啊!

妹妹:(點頭)

弟弟:妳們有男朋友了嗎?

......(既然是隱私那就略過=w=)

妹妹:不過沒有結婚不能算外遇吧?

我:那叫偷吃、出軌、劈腿~~隨便選哪一個吧。

妹妹猛一轉頭對弟弟,很生猛的口吻:要是你女朋友劈你的腿,你就砍斷她的腿!!

我:劈斷!?

妹妹:......

我&弟弟: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狂笑一分鐘)

妹妹滿面烏雲:居然這麼笑我,真是枉顧我對你的弟情誼!!

我:兄弟!?啊妳是男的!?

妹妹:......

我&弟弟: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狂笑十秒鐘)

然後呢由於姓名來源的關係,我妹妹有一首主題曲如下:

一閃一閃亮晶晶~文晶文晶好不好~~

經過這段插曲之後,變成:

一閃一閃亮晶晶~文晶文晶好不好~~
如果你女朋友劈斷你的腿~你就砍斷她的腿~~
枉顧兄弟情誼~X文晶生氣了~~


好吧我知道這個文字很不通暢,這是我跟弟弟唱著跟妹妹玩的,
那時候怎麼唱的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反正就是很有趣......XD

話說為了這個愉快的晚餐,我付出了口腔裡三個傷口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