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書展。

突然覺得之前在資訊展打工,
整天站著走來走去的體力已經十分遙遠。

站完一天幾乎沒有走路的力氣,幸好奶茶有騎機車...
雖然到最後我也是在鉛筆本上睡著了就是,
而且坐了一陣再踩地站起來的時候,腳很痛。

去書展的感想...覺得跟我以前作為民眾來的時候,
人少了許多...coser也少了一些,這樣的情形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作這份工作,時常都會接觸新的事情,
很快樂...也總是覺得自己很多地方都需要改進,
總是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新的一年,在工作上希望我更專注於"事"上,
對於人的心態,可以更自然一些,不要想很多別的東西。

並且改掉"你知道"這個習慣語助詞,那真的是很糟糕噢,
雖然其實我還滿害怕跟人說話的,哈哈。

今天就是工作工作工作,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說的;
神奇地是一天混亂下來錢也沒有算錯,
感謝上天保佑...

也感謝中午剩下的那個便當,它讓我可以撐到發薪水了;
今天除了捷運錢什麼錢都沒有花到喔...雖然悠遊卡裡也是負數了^^"

大概就是這樣。


絳  下午 11:52 20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