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等頭髮稍微乾,上來寫寫洗澡的時候隨便思考的東西;
洗澡時思考,那是我的習慣XD

首先今天在誠品,我看到了一本"教人買房子的書",就給它拿起來還坐下來一頁一頁看完
如果再久之前,年紀再小一些,我從來沒想到要這樣做,也不曾想過要這樣做過

其實早在三年之前,在心態上就慢慢面對父母快要退休,弟弟必須要我跟妹妹幫忙
至於妹妹我不曉得,但隱隱約約覺得,自己還是越穩越好

除了弟弟和父母的退休之外,我還想到就是母親退休之後必須搬離社區;
雖然母親說可以回汐止去,但我就是覺得...聽說是租給銀行,這樣可以說回去就回去嗎?

就算回去好了,畢竟不會是長遠之計;若說長遠之計是內壢的新家,
那弟弟必定在台北就讀國中高中,三個子女也很有可能在桃園到台北工作,
那難道父母兩人就住在那裡嗎?

樓高七層,出電梯幾乎可以碰到對戶的門,田園風光是很漂亮,
但可以給你種田地是在哪啊?附近是有元智大學沒錯,但醫院呢?
而且最主要還沒有車子,家裡也只有父親會開車,在這種狀況下......

總覺得,有些東西還是先看看不會有損失,
至少也是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之下,心理安慰吧

至於最近姊姊的婚事準備風波,也讓我實在多有感觸,姊姊那句我累了實在沉重;
當然我絕不懷疑姊姊對自己的安排,只是讓我覺得...我們家系的小孩,真是超級不受信任啊(苦笑)

不過那也跟某些小孩例如姊姊哥哥我,會有自己的想法;
不管對對錯錯有沒有講都超級執著有關係:每次碰撞總讓父母擔心,最後成了軟弱的證據

Anyway,但那都是一種叫做親情愛,我明白
所謂世界上有一百種人就有一百種愛的方式啊

洗澡時有想到這個,總覺得......我果真變了,但話是這麼說,
雖然想是有想到,行為還是挺幼稚糟糕,真是莫名其妙(苦笑)

另外還有想到關於自己的安排...但並不適合這樣就大辣辣放在這裡,
所以另外寫著收起來...反正先想也沒差,也沒有辦法阻止自己思想啊

既然想都已經想了,就寫下來,我是這麼想的啦;
那孩子跟我說~時機未到,真是一個勁兒囂張啊XD




絳 上午 02:46 20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