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都有好奇心,尤其是我,
差不多到達如果是貓的話九條命都不夠的程度。

所以跑去蟬姊姊說是X窟的汪梯板看了ㄧ下,
下午順手解決了ㄧ個網頁圖片的問題,我對這種問題還真有愛啊。

到了晚上本來要睡覺,結果要關電腦前看到一個要徵真心話大冒險;
沒有玩過那個真是好奇就報名啦,上帝保佑其實我應該算還蠻會人來瘋的?

原來真心話大冒險的規則是:
1.編號,每個人都要回答,回答完順下一編號出問題
2.不可以單對某一個人,不可以不回答
3.當然要講實話囉

原來是這樣啊~總而言之我嘗試的結果;
寂寞到肉慾的人ㄧ半、好奇無聊的一半,這種感覺。

總之也是人生百態?不過也有收穫喔,
加到ㄧ個能夠理解我的語言的人,運氣真好;
把很多東西講出來了被理解了,只是這樣就好像可以輕鬆很多。

好啦大概就這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ptt真是什麼都有啊 ...連矮板都有,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