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昏昏沉沉、拼命地拼命地打噴嚏,
製造了無數餛飩,到廁所一看都覺得自己面色不佳。

不過就算這樣明天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一刀...
晚上跟奶茶去逛書店,書店真的是很誘惑人敗家的地方。

老媽陸陸續續想買房子、生病的事情讓我覺得人生喔...
最近比較留意在看理財類的書本,最後入手的是ㄧ本很薄的保險書。

雖然很薄、但是很實際,比那些精撰出來的平裝本看上去有誠意;
ㄧ回家賴再電毯上翻翻翻翻到一半,看著那些數字就想睡覺了,
反正現在也是先看看先長知識,剛好老爸那疊要變更的保單也會用到。

另外買的ㄧ本是跟職場有關的,我並不是想要達成什麼目的;
而是我實在是對於人...少了一根筋不只吧?沒有辦法靠經驗補足,
就只好靠書啦...我真正跟人來往的時間,20年裡大概只有實滿八年吧,
對於這點實在時常覺得沒有什麼安全感。

今天香蕉生日...手機打不通我也只好留了個離線啦,
其實說真的也不明白為什麼...就是想要那麼做吧,有股恩情在。

大概這樣...睡覺去。
禮拜三要去上課了,不知不覺還真是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