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報告...內容真的是非常混亂,要出門連投影片都還沒做好;
內容不夠只好用外表來唬人,所以今天的妝扮是搭配有點奇怪的上班女性。

因為有點奇怪所以第一眼可以達到驚嚇的效果,
接下來就會開始順眼,我覺得這樣的妝扮也滿有趣的,但是高跟鞋讓人很痛苦。

這次的投影片背景,原理同上(笑)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看完Last Exile,重複聽了ED兩小時的影響吧。

==========為了不讓圖跑上來亂的分隔線=============
圖有連結按下去就變大。





製作方法,沒有邊作邊寫所以憑印象:
1.先填底色(深),圖樣覆蓋掃描線
2.再疊一層放上面(調淺),調一下位置
3.新增圖層,用長方形選取那麼畫細十字,填白色
4.右上,新增圖層用筆刷印飛鳥,疊兩層,下面用深色然後調一下位置
5.左下,隨便抓了花朵,去背之後上色(調整->色調飽和度->上色)。
6.左下,隨便找了有弧度的草,接著同上。
7.左下,新增圖層往上面的圖層下面放,畫上那個草,透明度。
8.在右上新增圖層,用筆刷印眼睛,漸層填色好像比較有遠近之感。

大概就這樣,這邊放的是中等尺寸的,相簿裡是800x600大小,
因為是單色的,所以以後拿來調調色調搞不好還能用呢~~我真懶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