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睡覺了短短地講ㄧ句話。

就是呀、我覺得人還是不論如何要對未來抱持希望;
期望的越大,付出的努力也會越多,姑且不論會不會失望,努力總是很有用的。

人生中第ㄧ次努力那真是珍貴的寶物,
因為慢慢地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我最尊敬的人就是ㄧ直努力的人。

但是既然這樣講了代表我不是那樣的人。
不過喔、我覺得努力去做會在過程中也發現有有趣事情,
就像我今天在算經濟一樣,嗯、經濟學家真是天才~

還有呢明天回來我要把今天上課寫的打出來寄出去,
附上日月光的知識管理執行案例,所以這一段是備忘(笑)。

對了、不知到學長怎麼樣了,我有本書沒有還他呢,唉。
明天早點起來繼續算經濟。


絳  上午 01:00 200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