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對不起 對我好的人

雖然逐漸不記得 可是我會努力 留下那個印象

就算逐漸毀壞了的部分

也想要去相信什麼

來來去去 來來去去 來來去去

我等待

自己願意為我停留的人

無關情愛 因為 那種男女之情我無法給予

就朋友來講 是那個意思

所以

走了就走了 我想要你們 快樂

至於我 就不要 想太多

身邊的人走走停停

總是還留下了

足夠的溫暖 記憶

雖然一定會 痛苦

但還是能依靠 那些 活下去

只是...想要避開的心理,一定誰都有的

不過去影響到人就不對了

這點 算是教訓了

真是 報應

不過好像特別嚴苛呢

熬過去 就會有許多體悟的

愛過我的人都給我溫暖

不論怎樣 還是能夠 活蹦亂跳地 迎接

忍耐 傾訴 祈願

人在一起 越多人 就一定越有難過的時候

只是快樂的時候 一定也有

就是為了那個 禮謙也好 誰都好 大概是這樣吧

但願最後會好一些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