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暴,我已經決定了

立場什麼的,前因後果,只要貫徹地豪不逃避

總有一天可以面對自己的過錯

不論怎樣踐踏,都必須有覺悟

神哪,請保佑我

行進的時候

靜止的時候

躲藏在暴風的餘蔭

等待仇恨過去


曾經聽過的

都不記得了

我所說過的話

如果有任何疑問

如果擔心改變是不是風的緣故

請莫要猜測

直接來問我吧

在動盪之中

去敞開也只是我能做到的事情了


污穢就污穢吧

神哪,這是我對您的祈禱

請賜予一處的安穩

無涉利益或著任何定案


請賜予一處安寧

即使安葬

即使流亡

即使迷失了我的心臟





絳 上午 02:48 2005/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