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就錯了不要再後悔了,那也沒有用呀。
只是我好像把自己的模樣太早註名了,傻孩子妳總是那樣沉不住氣。
算了算了,也就算了,當作第一次的人生吧矇騙自己。
或著接受與修改進一步退一步的前進,傻孩子妳為什麼那麼認真呢?

這個時候我就想起某個人。
即使比什麼人都容易吵架,好歹也陪了我半年的那個傢伙。
我想他應該比我了解他還要了解我喔,時時常常也都提醒著放縱著我。
唉呀到了高雄之後我就時常想起你,尤其是我這樣害怕新的人際環境。

或許也算追憶,嗯。


絳 下午 01:54 2004/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