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就回到台北,上班要通車的日子,
到公司根本筋疲力盡,我不喜歡。

到台北的時候很晚...然後呢,台北還是有好人的!
在路上我掉了手機,居然有個小姐小跑著從後面追來給我@_@

拿回來的時候掉了殼,回頭找居然還能夠見到,
真的是不可思義...在台北還是會發生一些好事情的,
那位小姐,雖然不知道妳是誰,但非常感謝妳!

最近晚上一個人走路搭車都會想事情,
於是養成了記事本帶在身邊的習慣...台北的街道,
晚上走起來的感覺還是一樣,雖然繁華、每個獨行的人看上去都忙,
忙著解除自己的寂寞。

再加上最近某人出新歌,我偶爾也聽聽國語...
所以想起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後來回想都會對自己的愚蠢印象深刻。

回來看到海角七號的新聞...那句"留下來,或著我跟你走"
現在已經變成前面冠上各種名字的流行語句。

看到的時候我突然明白,不是不想看,是不敢看。
雖然跟新聞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就是明白。

下午的時候睡了午覺,幾乎是驚醒得醒來,
想不起來夢的內容,似乎是幸福的,曾經很幸福,
但是為什麼是驚醒過來的呢?我也不明白,醒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搭車的時候,雖然也知道多想無益,但還是會去想;
最後呢我想說,並非驕傲、只是懦弱,我只是懦弱。

啊~~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
來寫日記好了。

今天呢中午要出門的時候接到姊姊電話說快要結束了,
所以呢就跟妹妹去了王永慶靈堂,因為是第二次去,
沒有簽名,進去的時候覺得沒有那麼緊張了。

鞠躬的時候也能夠把自己心裡一點點想說的話默默講出來,
嗯、各種方面,雖然只有一點點,還是敬佩他也感謝他,也有一點覺得這人辛苦。

晚上回來看...聽到了一位很久以前的歌手叫江雁,
電視主持人很會形容,有一點沉魚落雁,歌聲...嗯,
不會形容,總之我喜歡,不知道現在找不找得到呢。

以前的發音有些很有趣,例如說的呀了呀~
喜歡那種婉轉的唱歌方式,輕輕的轉呀轉的~
原來山上的山上花兒開啊,是江雁唱得踏浪啊,可是找不到呢...


絳  上午 01:38 2008/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