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嘛,是大學最後ㄧ次選課的日子;
ㄧ樣是緊張兮兮...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緊張,就是回味一下嘛。

總歸ㄧ句話--
『血與淚的選課戰爭第一回合:2M不能跟光纖比,老實點去學校選課吧!』

為什麼這樣講呢?因為接下來還有兩次選課,我要選外系的課程啊;
還有就是GP家是光纖,聽他說一下子很順利就選完了,聽了實在是羨慕。

從學校回來的時候領到了量子福袋,拆開拆開,
啊~~ㄧ半大心ㄧ半小冏,總之拿到ㄧ件特別的毛領衣服,
ㄧ整個穿上去那個低調可愛,想去問量子說有沒有別的顏色我買!

比較冏的就是ㄧ件奇特的假兩件,奇特到難以形容,
只能說我拿到研究了好ㄧ陣子終於明白它的穿法;
還有一件就是非常正常--正常到我不會去穿的衣服。

不過量子的衣服穿起來都非常舒服,身材ok風格ok,剛剛好是我的菜!
明年有福袋還是會買下去吧?不過短期間還是不在網拍上買衣服了,
回台北有五分埔啊,過年大特賣比福袋更便宜還不容易踩地雷!

中午出門去交蒟蒻麵,從來拿的大姊姊手裡得到一袋餅乾糖果,
她的脖子有奇怪的痕跡,是傷痕嗎?

然後就去漢神拿圍巾,回來的時候覺得太陽好溫暖就多繞了ㄧ點路,
原來從澄清湖那邊可以從九如路繞回三民區,新發現;
其實這也是迷路的結果......錯過了燒餅,真可惜,我的香樁燒餅啊~~

盆栽有著落了...真是大大鬆一口氣,感謝小米!
雖然是個奇貌不揚的盆栽,但是它枯掉會很傷心......
也不是說特別的意義,就是相處這麼久的感情...
不過要拿出去的話還是修剪一下吧,只是好不忍心T_T

糖糖回來了跟她討論了一下政治方面的事情,
她的想法比較偏於文化方面,西方重實力東方重關係。

待會要寫信給爸爸媽媽,交代一下最近的事情,看病的結果,
還有討論一下什麼時候回去...目前預定是2/1,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總之還是討論一下。

看了下學期的行事曆,五月畢業考六月畢業典禮,
啊......很快就要離開高雄了,這個陽光普照的城市,
雖然夏天熱得像炒鍋、粉塵飛揚外兼施工頻繁,但是要離開這個不容易生病、
市場非常近騎車超自由的地方,怎麼想都覺得傷心O___Q

總而言之就這樣,寫信去了^^
順帶ㄧ提蕭小晶,關什麼blog啊~~難道不知妳姊姊要看的嗎>_<~



絳  上午 12:08 2008/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