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真不知道該說是怎樣的ㄧ天,
總之我終於把cf61跟電腦之間傳輸的方法弄懂了,
其實也沒有很難懂,只是受到網路上所謂需要miniSD卡才能使用的說法誤導了。

1.插上USB傳輸線
2.調整USB連線模式->磁碟機
3.把驅動跟傳輸程式裝好,END

非常簡單~所以我就把手機裡的照片傳上來了。
話說昨天下午跟愚喝了下午茶......

發現走文化那行的人都喜歡星巴克,為什麼呢~根據他說是覺得比較有文化,跟其他咖啡廳不ㄧ樣。不ㄧ樣這我也知道,不過說文化...啊~聽到文化這兩個字就起雞皮疙瘩。根據愚的說法呢,這是用來形容一個地方的風土民情地方特色的意思,應該是這樣啦,啊,那不是重點!

話說三民區有星巴克這點我知道,但是只是路過看到詳細方位不知道,原來它在附近大統新世紀的一樓。二樓有誠品,昨天就晃上去,看到這個:



不好看歸不好看(私下取名...林則徐),但是抱起來感覺卻非常合手,簡直是愛不釋手!小小的屁股可以放在手上,另ㄧ隻手就可以一直摸那顆圓圓的頭~耳朵後面的絨毛摸起來很柔軟,真的很適合給手小的人抱著玩喔。不過很可惜它的價錢並不可愛,NT580...而且那種絨毛在過敏的時候會讓我生不如死,放棄>_<

所以就注意到了後面有誠品這個事實,於是呢今天早上四點因為做夢爬起來之後,煮了一碗泡麵吃掉暖肚子,然後繼續睡到9:45,驚覺十點跟人家約在火車站前面拿Choya,啊~又是臉都沒洗套上牛仔褲外套就往外面跑,幸好冬天不太出油,老實說不洗臉上保養品的臉色還比較好。

ㄧ開始騎車眼睛都睜不開,不過呢有鑒於最近到處都是警察,還是很老實地帶安全帽。趕快到了現場拿完東西,稍微清醒點了想說中山路好像就在附近,就在問路的狀況下到了sogo...但是很不幸地十ㄧ點才開,我對薔薇派的好奇還沒有到達可以等待的程度,所以就晃回去了......

回來的路上經過全聯,開了這麼久都沒有去過,就隨便停車下去...啊、果然不負軍公教福利社之名,泡麵餅乾硬就是比超是便宜3~5塊錢,最重要的項目齊全。三養拉麵有很少見的香菇口味,ㄧ時手滑就把三個口味都撿回家了,每包20元,比超市便宜五塊、超商便宜10塊,但是輸給網路18元;餅乾方面有我喜歡的湖池屋洋芋片,NT20比超商25便宜五元,蝦味鮮NT14,比超市便宜6塊錢~~

出來的時候我騎車有點亂來...因為討厭紅綠燈,就逆向--啊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不守規矩--然後剛好碰上從斜角切過來的先生,因為速度很快有點嚇到了......嚇到就會要命的停住不動,啊~~果然不管大路小路騎車還是要小心O_Q

因為買了泡麵就順便去買菜吧,照例小白菜黑木耳,老闆附送蔥一把。親切的老闆娘給了這個:


這是什麼呢~~這是菜攤老闆娘自製的核桃糖~~其實不是很喜歡吃糖,不過這個剛剛好,不黏牙又不黏膩,吃完之後還覺得淡淡芬芳。好好吃喔,這是今年第一個吃到的過年糖,有過年的感覺了!老闆娘妳可不可以做ㄧ袋賣給我,我想要在回家的火車上吃啊>///<

從菜攤很快地晃出來,大好的太陽讓人不想回家,就晃到誠品去把昨天看到一半的書看完...小孩真多,高雄生育率絕對比台北高很多!...出來的時候...又晃進玩具反斗城去了,它就在對面啊,受到好奇心的驅使。

芭比娃娃還是生意很好地擺了一櫃又ㄧ櫃,都是美國做的...老實說我小時後覺得那些都像妖魔鬼怪,就算現在依然不很喜歡。小時候好像比較喜歡日本做的那種,貌似現在好像比較少看到了。然後晃到樂高那邊,花樣真多...就算現在我有了ㄧ箱那種積木,還是看到ㄧ次就想到老爸把我的樂高丟掉ㄧ次......我沒有記恨喔,絕對沒有= =+

看到了這些:

*吹泡泡的小鴨,感覺好像可以浮在水上。


*好像很有趣的通電積木


*小時候就看到廣告看來現在還是頗有市場的黏土組合,但請恕我直言那很像黃金...


*在玩鋼琴的小鬼,挺有架式的樣子。


*很可愛的糖果桶,不過這好像是在全聯拍的


*跟夢時代阪急百貨很像的設備,不過前者是用電的這個是用搖的,站在節能的觀點上比較喜歡這個;至於環保...光是塑膠套就ㄧ點都不環保啦,不過這個設計倒是不錯的。


大概就這樣吧,相機的畫素還好...老實說層次表現很差,但是至少在燈光明亮的狀況下能夠拍得很清晰;倒是圖片比我想像的還大張呢,還以為大概半個六格藥盒的大小而已。

以上,一個上午就能打這麼多,嗯~總之是不錯的日子啦,高雄就是這種出太陽的冬天早上最好了!

順帶ㄧ提給去台南的糖糖,明天跟我去SOGO吃薔薇派啦>O


絳  下午 01:10 2008/1/27

===================

接下午的。

話說在ptt看到素食水餃的消息,ㄧ顆ㄧ塊錢我就敗了30顆下去,跟賣家約好六點在仁愛眼鏡面交。醒來已經5:55,又是跳起來衝出門去。

拿水餃非常順利,啊、除了沒帶零錢跟仁愛眼鏡換錢之外...一回家就把它吃掉了,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煮水餃^^"

吃掉了...嗯、裡面就是紅蘿蔔、白菜、腐皮碎片,散發出自然的甜味。嘛...其實我比較喜歡裡面有黑木耳有粉絲的那種素水餃,如果有香菇、蘿蔔干碎片那就更好吃了,要吃到那種果然還是得自己包吧>_<

大概就是這樣...以1顆1元的價格來說,CP值很高~~!
邊吃水餃邊看從謎之管道弄來的馬蓋先,啊~不小心翻到全四季,真是太驚喜了!馬蓋先好好看啊,吃ㄧ頓看ㄧ集,簡單又不失精采!

不過既然連馬蓋先全四季都能弄到了,幹麻不順便把霹靂遊龍放在一起XD...我太任性了?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