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溫溫討論了一些事情。

人都有心的同步率,跟那種頻率高的人講話會有風的速度感;
就連悲傷也來得很快,我在房間裡如果想哭就直接拿面紙,小溫溫不曉得該怎麼辦。

不過她應該是不會哭的,親愛的我希望妳幸福。
人書寫無論如何都是要給人看的,所以我想要寫給妳看,希望有一天讓妳發現。

真的...不論如何都希望妳能夠得到幸福,
因為妳具有一個人生活下去的力量,並且沒有背負任何的遺憾痛苦與情債。

討論到幻影這件事。
人心中都有幻象,這個幻象都是很想要相信的,但是如此反而下場悽涼。

上帝啊我希望妳幸福,但是我不能判斷那是不是幻像;
美夢真的是很難離開的,只是也有不得不離開的時候。

寫心理諮商的故事,有種血淋淋撥開自己的感覺,
一直拼命掉眼淚,如果講起那些事情,也許也會有同樣的想法。

後悔、遺憾、除了抱歉還是無限的抱歉。
就是沒有眼淚,只要掉了眼淚我害怕......

不知道妳會不會後悔,但是如果妳有能力去維持這個美夢,
那就去維持吧,妳很強壯,所以一點點的膽怯會讓妳變得更加可愛。

愛這個字有一千一百種,每個人都有不同形式的表達;
如果妳想相信這個那麼就相信吧,但是、但是...

不想看到妳受傷,但也不想見到妳後悔;
既然妳總有一天會後悔,那麼寧可妳去選擇受傷。

不知道該怎麼向妳解釋這兩者的關係,
可是、想要見到妳幸福,妳一直那麼努力,
如果不能得到幸福的日子,那就太沒有天理了。

想要見到妳幸福,而幸福的定義不一定是圓滿;
可以理解很多...更多扭曲形式的...所以去吧。

親愛的小溫溫,不要祈禱任何人的幸福;
痛苦的話也不要做出選擇,為什麼一定要做出選擇呢?

道德標準又算得了什麼呢?那不過是社會的框限罷了。
只要不傷害別人,也不傷害自己,那也就是了;就照妳所希望的吧,無論如何我都期望,妳的快樂。

請原諒我把這麼沉重的東西放在妳身上...
只是、只是,親愛的小溫溫,來到高雄之後,好多時候都想要見到妳。



絳  下午 10:49 2007/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