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那孩子說話,一掃這幾天鬱悶的心情。
雖然是個各方面都比我成熟許多的傢伙,但是每次見到他,
還是會有一種想要叮囑的心情?不過每次都是去哀號啦,真是丟臉XD

其實是療癒系的吧?我有一種從裡到外被治療了一下下的感覺;
嘎啊啊啊這真是在我那遙遠的過去裡,來的最為特別的奇遇。
沒想到會認識這麼久耶...真是不可思議。

辛苦的傢伙...希望你一切順利,不管是腳或著家裡。
嘿嘿...好想回去喔,十二月、在十二月到之前,就繼續努力一點吧。
去抵禦那些,來自心底的冬天病毒,我可以戰勝它的。

謝謝啦^^

喔對了我發現,用小米的方式做dm,真是省空間;
用我這台桌上型也跑得動,不用再把筆電移來移去很方便,
有認識小米真是太好了~雖然他大概覺得很煩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