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的電腦,啊~真是一言難以道盡。
我理智上是知道把我現在這台送回去最實際啦...
也知道隨著科技進步,總有一天這台會擴充到無法擴充,
不得不換掉,但是現在叫我放手,我作不到。

反正就是想到這台電腦被買來,放在那個第一次住的房子裡;
神豬幫我換RAM、打包,作了很多作業、還做了兩次教學的講義,
然後還帶到社辦、葉時良的鬼屋,還帶回家......等等,
就丟臉的大哭了ㄧ場,再怎麼樣理智都被風吹跑了。

不過我也沒有辦法看著家裡只剩一台電腦,
然後又沒有辦法說服老爸--根本就是ㄧ塊會放屁的石頭。
最後獲得葉時良的幫助,決定買壹台主機給我妹,
總之就是先借錢來,再用打工的錢還三個月--幸好有這份工作。

也好啦,打工的錢給她買電腦也算是有意義,
ㄧ直跟人家公用電腦其實很討厭的,電腦這種東西啊~
滲入生活的比重越重,越是可怕,不過有了自己的電腦,還是會很高興的。

現在要解決的就剩下怎麼把電腦弄到我妹手裡,
目前是暫定對外說法:學校的舊電腦換殼之後,葉時良先送回去。
我是覺得應該瞞不住媽媽,不過盡力啦。
其實這個方法也挺不錯的,早知道一開始就用這個作法了(笑)

順帶一提,我妹那台電腦是我能夠負擔的起的極限,
但就算是這樣也是很低的價格地帶--但是配備卻比我這台跟家裡那台好,
真是令人感嘆科技日新月異,應驗了摩爾定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