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近況。
經濟、管理學,跟糖糖和魯蛋吃了ㄧ頓pizza。

pizza果然對胃來講負荷有點重,不過很歡樂,
有種願望實現的感覺:D

因為我家地處偏僻,在台北或著林口唸書的時候,
只有在學校跟同學相處,pizza這種食品又是大家一起吃...
家裡的父母不是很喜歡這類食品,所以就算一年也只是想吃那麼ㄧ兩次,
也是很難吃得到...變成了ㄧ種執念吧?不過pizza也是很有趣的食物,魅力就在那個起司~(笑)

然後呢ㄧ騎當千又出了,這部動畫簡單來講,
就是所有三國的名將通通變成羅莉、御姊、爆乳、和風美人...
等等的女性,然後呢老是把視角停留在胸部跟臀部...

不過劇情簡單,打鬥很多--怎麼說呢?
雖然糖糖說男生喜歡看女生,可是我也喜歡看女生!
這是一種視覺上的刺激跟享受,正確說法,
我喜歡看美女戰鬥,那種凜然的美,這在pvc玩偶上面可以體現。

但是我也只看到一點點而已啦,真的是拿來刺激的東西(笑)
大陸在10/17之前河蟹風是不會結束的...其實這對我影響不大,
只是覺得很有趣,大家閃避的方法跟不幸中彈的抱怨都好有趣啊。

喔對了我妹真的要去住校了。
基本上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啊?都桃園住什麼校啊?
住外面實在是隔了幾個縣萬不得已,好壞參半,淒涼的時候可是十分悽涼。
唉ㄧ言兩語難以道盡,要知道其實外宿是罪惡的開端啊~"~

有好有壞--至少可以明白朋友這件事情,
可是比起先天不良的姊姊來講,她完全沒有必要修習如此學分。
天啊~~桃園市有這麼大喔>_<

最主要是--喔天啊想到我妹去住校,
也就是說以後大部分時間就是老爸跟弟弟每天晚上在桌子上彼此對視。
不是吃老爸買便當就是吃老爸超級慢炮製的食物。

......然後老媽...感覺起來很忙= =...
基本組合就是ㄧ家三口或兩口,喔天阿真是難以想像。
喔天啊.......這對基本發育不好。
不然就是我離家太久只能想像出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