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溫溫在台北流浪。
毫無計畫的逛街跟延遲及迷路,造成半夜雙雙投宿人家。
兩個人穿越大台北主幹之一馬路,笑得猖狂。

很快樂呀,很快樂。
快樂得我什麼都遺忘。

其實我一直不太想正面接受,要離開的事實。
回來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會保持原樣。

預感嗎?回來了的五大箱,不封裝也不整理,簡單收拾了就可以出發。
衣櫥也簡簡單單,本來就是那樣。

真想帶走娜塔,可是怕見到,就想家。
所以帶走熊,但沒有辦法跟她道早問晚,會落寞的,我想。

要整理其實也很快,我要帶的就是書跟衣服。
衣服一箱,書一箱,就這樣。
寂寞瘋狂地玩耍,我呀......我會很想、很想家。

想念眼睜睜要過去的,沉靜時光。
一個沉澱了至少十年的房間不再是房間,生生窺探的魂魄一把。




絳 上午 12:05 200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