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啊~今天從早上就開始腰酸背痛,下午就開始下雨;
稍微睡了一下精神是好上一些,但是舉步維艱...

今天大郭生日,吃到了蛋糕~拍到了有趣的照片與漂亮天空,
拿到了照片再弄上來吧,很棒的。

大郭生日完我趕快跑到學校來拿荔枝、找學長、然後回覆電話,
一開信箱就看到圖書館組長的信,說是秘書室要找在下做智財權的海報...O_Q

這樣會不會生意太好了?圖書館的工作是啪啦啪啦地過來,
每個月會有四千塊是很好啦--這樣報名費跟補習的錢都解決了,
搞不好最後還能買台筆電,還是送老爸老媽出去玩什麼的。

不過這個時候有點...嗚嗚可是我又不是很擅長拒絕啊,
好想問有多少錢啊~~而且智財權的海報,那個、我的風格很文藝耶,
而且用的工具一點都不智財,這樣也可以嗎?(笑)

然後回復舅舅電話,要做的網站很簡單,可是說真的我覺得dm比較容易;
總之不管怎樣客觀條件的虛擬主機、網域名稱決定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事情--想到要跟舅舅吃飯,就超級緊張>_<

總之還是得先把學長找到才行--怎麼會那麼難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