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很順...很多方面都是,
不過不順到了一個境界,就已經習慣了,
頂多就是早上起來會想說今天也是要繃起神經來的一天吧。

下午跟蟬姊姊談話,到了後來幾乎都在哭訴;
唉明明都是老事情還有眼淚可以掉,
真搞不懂是在掉什麼呢,是水多嗎?

後來講到別的事情,那個啊我真的覺得我很會講好聽話,
有時候對別人講出來的話可以光明到十分,
自己都懷疑那真是我講出來的話嗎?

可怕的事情是當時我的確是真正那樣講出來的;
從心中講出那些話來...但是我自己卻是那麼黑暗?
人格分裂嗎?

以前聽說其實人想要好轉,只要把那些對別人說的話,
自己也能實現就好了,但是其實很難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今天恐怕就不是這樣了。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夠獲得想要的東西呢?
可怕的事情是,明明擁有了還是想要更多,
這讓旁邊其實從來沒有的人怎麼辦才好呢?

不過人好像就是那樣,上帝啊我時時刻刻都希望自己消失;
但是不能自殺,所以要是有另一個人格可以代替我活著就好了,
希望那是ㄧ個沒有任何希望,沒有任何殘缺,
堅強而穩定的人,那樣一定就...ㄧ定就不會承受任何人的期望與失望了。

上帝呀但是這個世界的天空花草是如此美麗,
我是如此眷戀不捨...從小時候眷戀母親的菜餚,
將握在手心的鉛筆丟掉,到今天卻是難捨風流轉的景色。

上帝呀我真的...沒有辦法遏止黑暗的蔓延,
請給我另外一個人格吧,我ㄧ定會跟她相處得很好,
並且總是對她講那些好聽話的。

那些好聽話究竟是從心的何處來的呢?
能夠撫平傷口的人,多半都是因為受過傷的緣故吧。
可惜的是,人卻沒有辦法選擇自己所經歷的啊。

沉重的話題唷...來點正常的事情吧,
今天我的抓夾又掉了三根尺,小蜜提居然用完了!
後者真是晴天霹靂的事情啊~~

明天,好一點了來寫之前跟GP、背心一起去做臉的事情吧。



絳  下午 11:13 2008/5/28
ps.做個筆記:那顫抖的雙手如此溫暖,脫口而出的 謊。. (絳)
  其實是在說我欺騙公權力的事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