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對,正確來說只要上班都非常忙碌,
一月真的是很忙碌的月份,放那麼多假真的是很要人命。

事實上我已經每天都十點離開,恨不得能夠再晚一些;
這時候公司最近公佈的那個十點關門的規定,
很讓人痛苦...每接近十點都覺得要爆血管了,腎上腺素爆發。

忙來忙去忙來忙去,吃飯看到消費券可以領機票的新聞;
真的很想去換一換,跑到陌生的地方去呼吸新鮮空氣,
不過想到護照那些,大概是來不及,所以放棄。

今天收到GP的電話,問說採草莓T_____T
我那時正忙的不可開交啊......所以一整個就是暴躁,
唉......我現在除了下班時間,也是完全不想跟人說話的狀態,
上班說太多話了,連思考的時間都很零碎,這就是一月。

...很不悅的時候,收到指責真的是會爆青筋。
不過我講的絕對不是工作,當然是說我昨天那件事;
自己收拾了心情買了被子,睡得十分溫暖愉悅,起來看到指責,當場罵一聲幹。

所以。
無數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終於體會到罵髒話的樂趣了,以上。



絳  下午 10:45 2009/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