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今天~~因為要上課的關係,騎機車,
幸好早上沒有下很大的雨,雖然台北的路況還是那麼驚悚擁擠,但是還算是騎車順利。

到了之後東摸西摸做了一下合約的東西...
到下午的時候,因為企畫跟合約的事情,給主管添了很大麻煩;
嘛~~因為能力不足深感到懊悔與沮喪吧,得更努力才行。

即使這樣今天還是沒有辦法加班,
雖然晚了一點還是到了,畫色鉛筆很愉快啊,
比起那麼認真的其他人我實在亂畫一通,時常都不管老師怎麼說的^^"

還有呀到那種大片又單一的練習的時候,
就真的快睡著了,再次驗證了我實在是很沒有耐性。

奶茶還是一樣大叔啦...畫出來的東西還是那麼可愛,
即使他本人依然散發出濃濃的宅屬性XD

感謝他上次帶了我一次,這次順利騎到目的地了;
事實上我自己覺得居然第一次自己騎就到了,真是奇蹟...
不過大概是因為路線很直接簡單,加上地標明顯的緣故。

回來的時候,剛好遇上房東太太在跟他兒子吵架,
稍微聽了一下...好像是房東太太希望兒子繼續唸研究所,
兒子不想要,但是兩人的語言根本不通嘛^^"

房東太太一直堅持自己身為父母,在為兒子著想,
不管幾歲都會為他擔心,以後他當人父母就會明白啦;
然後為了兒子花了多少力氣云云。

然後兒子不停地說他知道父母為自己花了大力氣,
但是他還是想要走自己的路等等。

這對話聽著還真是熟悉...這不就是平和版的我家吵架嗎?
嗯哼...反正就是讓人覺得距離果然是美感的談話,
說不通就不要說了唄、印象都靠想像最美啦!

洗澡完上網打個msn...發現自己很容易比較堅強的人撒嬌,
就算人家是年紀比我小的在學女孩子也一樣,
真是莫名奇妙...精神年齡到底多少啊?該不會平均才有20幾吧?

預定把之前玩的遊戲,最後一條線打完就去睡了;
明天要跟姊姊吃火鍋、禮拜六可能又跟同事吃火鍋、
然後禮拜日又有(需要快閃的)同學會...明明是最想要加班的一個禮拜,
怎麼卻又這麼欠缺加班時機呢?詭異啊...

收到了之前給人家當樣本施策的就業適性人格檢測,
不愧是要做論文,測得真是超級準。

不過雖然不很適合,但是也沒有到非常不適合;
不論如何都希望自己能夠達到一個能夠不後悔的水準,
之後怎樣再來思考吧...雖然已經是這個年紀了,
但是距離最終底限畢竟還有一點時間的。

倔強地還是想要努力吧。
順帶一提,這大概也是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的緣故;
要說的話應該是樂在工作的狀態?

以上~今日日記,明天一定來回留言了!



絳  下午 11:50 20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