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怎麼說呢?
現在是頂著要睡著的眼睛上來寫日記的。

工作嘛...我覺得很幸運,不管是工作的環境、內容、或是同事,
算是樂在工作的類型吧,只是呢也因此時常感到自己能力不足,老是給別人添麻煩。

然後啊、對人的態度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很多人一樣,
就像姊姊說的社會化吧...總覺得我的喜怒哀樂好像都在臉上了,
處事也實在有點不太委婉,嘛...如果說人會進化的話,能不能讓我進化得快一點啊?

生活嘛...老實說除了回家,沒有什麼生活可言,
已經完全成為一宅女了...天氣又冷台北下雨又濕,
我呆在家裡就是打電動...最近拿到好玩的成人乙女遊戲,
如它的名字一般非常甜蜜蜜,成熟跟夢想都貼近生活,我玩得很開心。

不過很多時候我覺得這種遊戲玩完會覺得很空虛;
或著說...那麼多類型總有跟你記憶中的什麼相重疊吧?
還真是無奈啊~~不過反過來說就帶給人想像的滿足,總之劇本最重要。

其他真的是也想不出什麼來了...就是很想睡覺,
討厭下雨的天氣,做什麼都不方便,天氣也冷...

突然想到以前在高雄,大部分時間都是很快樂的,
現在怎麼突然變成這樣了呢?好像很多時候都唉聲歎氣;
這可不行啊...希望天氣趕快好起來吧。

就這樣。

絳  上午 01:41 20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