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路邊買薯條,聽到了個清澀的聲音;
轉過頭去,在打扮得像洋娃娃的少女身邊,那個穿著黑衣,
抓著頭髮的少年,原來是個女孩子。

在她身邊一個面目猥瑣的男人正在跟他說話,
女孩子說,這少年已經有女朋友了,在學校很多人追;
男人說,女孩子他們分已經不夠了,還要跟他們搶,分ㄧ點出來。

那T就問他說,你要什麼樣的?熟女的?年輕的?
她說,熟女東區很多啊,年輕的他們學校就ㄧ大把,
原來那女孩子才17歲,未成年。

這時候那洋娃娃般的女孩說去拿水餃就離開了,
T與男人的對話漸漸黃了起來,T說,你就是想要年輕的肉體!
慢慢地T敲出來男人的年紀,原來是個三十歲的男人。

這時候老闆拿給我薯條,我就只好走了;
但是那T臉上不脫稚氣的氣息給我很深的印象...
滿嘴黃腔卻其實還是充滿著不安的孩子,她讓我感覺並非嘴巴上說的那麼老練。

然後呢今天行事曆上沒什麼事,但是證明沒有什麼事的時候,
才是最忙的!最可怕的是事情永遠做不完...每天每天都在累積,
要死掉了、真的要死掉了。

帶著懶散的恍惚離開公司,要下公車才發現沒帶錢包;
沒帶錢包當然也就沒帶優遊卡...感謝好心的公車司機放我下車...
所以呢不管哪個包包都還是丟一點零錢好^^"

眼鏡也忘記帶回家...一隻好一隻不好,有時候就是這樣;
唉...可是這樣看東西難受,打字也慢下來呢。

回家呢等洗澡邊逛B,O2裡面也有文筆極佳的人,
蟬姊姊說裡面龍潭虎穴群魔亂舞完全沒有偏差,
賣人肉好像是在賣鑽石,那種文筆要是讓我拿來寫文案不知道有多好喔XD

17634那個不知所以但是有趣,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要那樣寫XD
不過...以鮮網的客群喔...大概是永遠沒有指望...= =

今天痛苦得要死的寫了文案...每次寫完文案就覺得十分疲倦...
作家呀網編呀合約呀雜物呀...除了累還是累...年輕就是鍛鍊...
工作的小樂趣大概就是偶爾有作家的八卦可以聽XD


絳  下午 05:15 2008/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