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報到的第一天就遲到...
告訴我ㄧ件事:重要的時候出門就出門,不要辦別的事情,還有不要搭錯車。

總而言之今天平安到達,第一個碰到的是MIS先生(感謝他);
他長得好像叢雲殿,連帶地我總覺得他依稀大佛般的威嚴...
結果想到叢雲殿就放心下來,有些時候胡言亂語,啊~~請不要討厭我/_\

今天的...打了六個廣告詞一個文案,
廣告詞還好...其實也是超級慢......
文案有種不堪回首之感,自己都羞於拿給人看。

所以在回家的車上問了姊姊,姊姊有推荐的書,
雖然拍賣上只有不同賣家在賣,不過也還是比博客來便宜。

遇到的同事都是好人,公司的氣氛感覺...熱鬧合諧。
可以的話想要在桌上放盆植物,沒有個什麼綠色的東西總感到寂寞;
還有就是ㄧ定要帶個矽膠墊,手腕才能好ㄧ點。

結果還是沒有搞清楚一些名字...下次、下次一定要問清楚。
回家的路上狂風暴雨,跟著我南征北討四年的愛傘就這樣全毀;
不是斷了幾根而已,是幾乎全斷...傘布脫離傘骨,壯烈得犧牲了。

我很喜歡這把傘的說...真可惜,最重要的是暫時沒傘用,
想到就覺得傷心難受...。

七點十分下的班,誇張的快十點才回到家;
在台北等車的時候我發了簡訊,在林口等車的時候我只好團團轉團團轉,就像籠子裡被困住的野獸。

我實在無法忍耐通車時間的浪費,
比起金錢更重要的是時間,尤其是年輕的時間。

二叔叔打電話來的時候問起我的通車情形,
他也贊同我的想法...但是爸媽就不ㄧ定了,所以也要努力,
唉...回來之後真是波瀾萬丈,隨時隨地都要準備打仗。

大概就是這樣,不管怎樣明天或後天ㄧ定要去買衣服,
不是想買的關係,是ㄧ定要買,我沒有衣服適合穿去上班啊啊啊~~

我的情況跟糖糖差不多...回到台北霎那間感到自己像村姑,
看來ㄧ筆治裝費是免不了...還是得用那個方法了。

其實也很想做圖...真的是忍不住會手癢的程度,
所以、希望可以順利,雖然目前就有幾個預約了,
之前猶豫是因為懶惰,只是現在考慮到要出去住的問題,做就做唄。

其實還滿期待的啦...雖然有點抱歉,
但我不是設計師,只是一個稍具美感的工人...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另外就是說...我把UTM玩完了。
所以說...下面有捏。


.............最後一個隱藏腳色的結局太勁爆了,噁心到我...
不過想到有BL的成分在裡面就勉強接受啦...不過np還是有點...= =|||

天宮路線扭曲得太棒了,愛憎與純愛錯離的恰到好處,
劇情張力擴到滿點!愛憎的結局比純愛要好的多。

吸血鬼跟小貓咪的路線不值一看......尤其是小貓咪...
排斥~~太排斥了~~我不能接受!!

雷尼這傢伙讓人很想寫同人,雙胞胎兄弟與瀨名的劇本顯然是下了重工夫;
美貌與蕾絲的背後藏著無數陰暗...這種微妙的錯落感太棒了!

有空的話也許會再看看他們的路線也說不定。
有空的話...^^"



絳   下午 11:37 2008/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