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的去了五分埔...
雖然覺得自己很像村姑,但是進去之後還覺得真是侮辱了村姑...
俺好像妖怪...還有就是台北的飲料容量折半、價錢好貴,
驚嚇到我...不過聽說大家都這樣的?那大概很快就不會驚嚇了。

大颱風隔天的五分埔人好少,所以真好逛;
而且現在夏季衣服都在特價,很多之前買不下手的,
現在價錢都非常OK

不過很討厭就是那個超明亮的打光,
硬生生能夠把顏色照得明豔,這樣其實讓人很困擾。

總而言之我還是買了...很順利的買了,
原因除了人好少很好逛之外,還有就是今年不為何衣服都寬寬鬆鬆,
跟記憶裡的五分埔=小人國御用衣場的印象截然不同。

所以就買買買...其實也並沒有很多,
但是有就要慶幸了...買回來之後在日光燈下原形畢露...

雖然說想要買普通的衣服,但是老是被奇怪的衣服吸過去;
我的眼光實在還是有點問題...算了總比沒有衣服穿得好。

今天真的是狂風暴雨~在這種天氣跑去台北,
都覺得瘋了!可是不去不行,不然就...

然後就是得到一台相機~~嚇死我了,
這是我今天最驚訝的事情,感謝Mr.food啦、ㄧ路大感謝!

千辛萬苦回到家~~真的是千辛萬苦,
從頭上濕到腳底,只能說很可怕...很可怕。

奇怪的是明明台北風大雨大,到桃園稍微小一點,
到了我家居然十分和緩...因為是山上?
總之是每次放颱風假,十次裡有八次天氣晴朗平靜的地方。

當然缺點也是一大堆...首先就是通車很艱辛,
最糟糕的爸媽不能理解那種艱辛,他們覺得那點苦都不能吃,
以後可怎麼辦呢?啊你們怎麼辦我為什麼一定要怎樣辦呢?

其實我家老爸老媽真的很有建造牢籠的天性...
弄得每個小孩要掙扎出自己的空間的時候,都不得不不孝。

不肖有時候是被逼出來的,所以大家以後當父母的話,
請不要陷害自己的孩子下地獄...感覺到自己做壞事了,
壞事作多就只好說服自己,然後變成壞人,這種可能是不能否定。

回家之後打電話給Mr.Food~~居然跟我說五分埔價錢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是好事,
現在聽到也哀怨啊...其實哪個女孩子不喜歡買衣服呢,
能夠便宜當然是很好的事情...嗯,其實我有點期待>///<

大概就這樣,瘋狂的一天...



絳  下午 09:18 2008/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