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個很無聊的人,就算考試前夕也是會看一些雜誌;
作為圖書館最常見的就是PcHome,不過我上大學之後就比較在看PcOffice...

因為上班族的那篇專欄,很讓我喜歡(笑)
然後呢,今天看到這個:Google Adsense推出了中文版本-發揮涓滴細流,積沙成塔的長尾精神,製造廣大的網路廣告市場

嗯?世界充滿了專用名詞(笑)
然後呢還有一個人說了:"跟對的人做事,錯的也可能做對;跟錯的人做事,對的也可能做錯。"

還有個代言人的BCG矩陣,還滿有趣的。
那矩陣分別是?、明星、金牛、老狗,還滿有趣的比喻(笑)

還有呢在眾報告都滯留上空之際,我至少把別人委託過來的通識報告做完了~
這至少是ㄧ個好消息:D

最後呢,我最近有個深刻的感觸,那就是;
不管我心中如何害怕,心中絕對不能軟弱。

我房間裡裡外外都稍微熱鬧起來,黃金葛在外頭長得都要爬了出來;
不曉得哪裡飛來的蛾老不出去,也許他們是隔著紗窗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