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ㄧ個夢。

ㄧ個女孩掉到一個陌生的空間,這是另一個世界。分裂成許多國家,有國王、也有魔法。她掉到其中一個國家,並且可以在現實與空間來回,那時候她在現實並不快樂,於是在那個國家認識了很多人,喜歡人也受到喜歡,幾乎長住下來。

在那裡發生很多故事,過了很多日子,那孩子發現她必須回去了,無法再回到這裡。她走過宮殿的許多地方,找到年輕的國王,對他說她沒有辦法再到這裡來了。她說、下次不知道會掉到哪裡,把這個世界統一吧!我留下的書本就給你吧,如果下次還能見面就太好了。

最後她走到自己的房間,看到許多都想帶走,卻還是什麼都沒有帶走。就這樣回去了。

然後,在那國家的ㄧ位女性臣子就叛變了。平時像姊姊一樣美麗又溫柔的紅髮女子,在大家都參加慶典的時候,在主殿化為一隻半妖魔的蜘蛛,散發出毒氣來。有ㄧ位大叔覺得奇怪,由慶典的場所回去看,主殿外頭變成了陰暗潮濕的洞穴,滴答滴答地滴著水聲。他看到一個人倒在門口,打開門就看到了沉眠的半蜘蛛。

他應該很強壯,搖搖晃晃還能走過洞穴,他要去告訴慶典的人們這個變故。

然後,我就醒了。




絳  上午 08:36 20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