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夢。

夢裡有我、媽媽舅舅還有阿媽。阿媽年紀大了卻想吃牛肉,大家都不給她吃。年紀還小的我喜歡吃的卻還是那個珍味牛肉麵,去弄來了ㄧ大堆把調理包倒成了ㄧ碗,還把不知道哪裡來的魚刺挑掉了。舅舅對我說媽媽不會讓我把那個給阿媽的,果然媽媽也不讓我那樣做。我傷心地哭了。

然後呢,電視在播著卡通,由小說改編的。所在的時機不好、運氣也不怎樣、還挺任性的綠衣公主,遭人對付下了監獄,她的母親為了保護她,被斬了ㄧ隻手。後來入獄之後,母親幫助她出逃,在下著雨的夜裡、岩石山路上,遭到千里追殺的金髮殺手斷了兩人各一隻腳。

後來公主用盡所有殘酷手段、骯髒心機,最終當上了女王,統一了國家、也除掉了所有的敵人。但是最後她面無表情、語氣傷心地說,生下我是瑪莉安最大的不幸。因為太傷心了,不知道為什麼夢裡的我也那麼傷心,傷心地透不過氣來,就醒了。

不管如何、傷心的痛感強烈的一個夢。




絳  下午 04:51 2007/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