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終於來寫日記,今天好熱~好熱~好熱!
晚上熱得我忍不住躲到睡覺裡去,結果卻是被熱醒!
好悶好悶好悶,太陽好刺眼,討厭夏天!

總之,現在涼快一點了...我好像也醒來了,
結果真的是晚上比較清醒,太糟糕了。

今天呢遊戲企劃一整個大遲到...唉怎樣都好了,
最近腦袋很遲緩...每個季節一開始都很悽慘,
不過這次適不適應都沒差了,不知幸還是不幸。

六日大家好像都誤會我回桃園啦,沒有的事,
我跑到台南去了~~都在打模擬市民2,被GP說不管走到哪裡都在宅XD

台南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唷,喜歡它的食物、它的街道,
它古老還是被尋常著使用的建築,那種氣氛,
像是鹿港沒有荒廢的樣子,渺茫於實現的現在。

總而言之,定期在大遠百那邊有人在palapala,
每次看它們的手勢,都像在抓星星呢,所以說千百億顆星星從天而降?

這陣子應該是廟會集中期吧,跑到安平那邊先遇到了野台,
就像是保守版的電子花車...霓虹燈背景大概有兩樓高,
太亮了閃得我眼睛都花了...差點要出現殘影的那種程度。

有很多小姐輪流上來唱歌,去的時候是ㄧ位叫珮君的,
她唱了兩首,唱第二首的時候從台上走下來,拿著mic一邊唱,
ㄧ邊跟每個人握手,也不到握手的那種程度...應該說摸手?

總之那手好冰好冰,冰涼得讓人驚訝。
還有就是她唱第二首的時候換了衣服,那種閃亮亮的比基尼,
擠出了溝~~我第一次看到那種擠出來的溝!!

廟的前面的空地在唱歌,後面的廟圍了一圈在唱經;
聽不懂歸聽不懂,不過那種節奏加上那種聲音,讓人覺得恰到好處的肅穆,別樣的寧靜。

總之,主持人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小阿姨...
是因為捲捲劉海的關係嗎?

然後從安平回市區的路上看到說書人,很傳統的,
而且那個台語是在鹿港常常聽到,但是我聽不懂的那種。

在鹹粥附近的馬路上設了路障,圍了一圈出來,
原來是在演歌仔戲,什麼明華園的......真是熱鬧!

花園夜市還是ㄧ樣人多...不過總覺得熟門熟路了,
地雷也很少踩,很多都算是可以忍住。

比較有趣的是我見到了雨傘王!
不過我自知不是那種愛撐傘的料,狂風暴雨我寧可穿雨衣吧...
很多網拍上有賣的花園都有,真是好地方啊~

出來的時候終於見到慈濟...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氣勢~~氣勢啊~~兵分兩路含笑威壓。

大概就是這樣...老實說今天睡下來印象不深了,
ㄧ句話總結--愛台南啦!

順帶ㄧ提日本也有CSI喔,今天下到的,
從電腦還是磁片式的、還有那種頭髮與裝扮,
大概是有點年紀的片子~質感就像清透許多的台灣靈異檔案吧?

還滿好看的呢,我喜歡女主角那種類型,
憂鬱又堅韌,蒼白地好像要透過去,擁有塵世不容許的某種特質,因此格外好像要消逝ㄧ般。

或許能夠拯救別人的人,反而是格外需要拯救的人吧。
在那種特質被掩蓋之前、或著在被世界打倒之前,得到救贖。



絳  上午 01:06 2008/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