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專題發表。
壞的就是被爆得很慘,慘得意料之中,
總之還是很慘...不過的確是該被罵的,嗯。

好的就是學弟妹都很親切,然後同學們都很快樂,
好像是玩樂一樣大家都拿著照相機拍來拍去,到處串門子。

因為到了四年級其實不常見面,好久不見的同學也出現了;
能夠這樣聚在一起的場合不多,有這樣的機會也很好。

然後呢我後來跟學弟妹講解的,比在台上講得更好五六倍;
還是不太習慣太嚴肅的場合,嗯...嘛,其實跟講的次數也有關係。

學妹有好多好可愛的,身材都好好喔~~
都好會穿衣服,而且還有皮膚很好、臉蛋也好看的...
很愉快啊,可愛的學妹們~當然學弟也很可愛,可惜審美觀對女孩子的美好敏感一點吧。

不知不覺到了收工,拉拉約了晚餐吃520。
約六點我到家已經四點多了,房間...地板都被紙張或著雜物覆蓋,
看不到完整的磁磚,為了能夠有地方踏腳收拾了ㄧ下,結束時五點。

累了睡覺~睡到魯蛋叫我起床去找燕子,出門的時候飄起下雨;
稍微還迷路了ㄧ下,最後還是平安抵達,原來是賣義大利麵為主的簡餐。

餐點普通、飲料普通,貝果滿好吃的。
吃完之後還玩了真心話大冒險,大冒險的題目是:
"去找服務生說我要外大大魚缸裡的魚,去頭去尾去中間三分熟。"

我是很想嘗試啦,結果還是很卒仔地選了真心話...
現在想想真是可惜,唉唉大學四年都沒有真的玩過真心話大冒險的說。

今天大家都很累,到了九點就略顯疲態,離開店家的時候,
已經開始下雨,大家愉快地各自回家...應該也溼透了吧。

回家看到糖糖在看電視吃晚餐,原來愛禮拜三結局;
如果能夠看到的話想要看看,結局了耶真好。

然後就去洗澡現在準備去睡了,整理一下接下來的事情;
首先明天早上打電話給小尤阿姨問醫療資訊系統的事情,
然後掛禮拜四上午的眼科驗光,接著退之前樂天的零錢。

砸是做完之後盡快做完圖書館的DM;
開始做蘭花的網站。

禮拜五要去找小傅,這之前應該要把文件作好。
我也想來思考關於網路的意義,還有結論的結構。

關於文獻探討這方面,得到了學長跟老師的建議;
參考的時候是參考研究的架構假設...
還有動機應該要更強烈一些。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嗯、加油吧。
好好地收尾之後打電話給媽媽講接下來的事情,
開始準備履歷,明天或週四帶著寫好的自傳跟書簽去補習班,大概這樣。



絳  下午 10:58 2008/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