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妹妹到木柵考試,因為是個熟悉的站名,
所以一直有點期望可以遇到人...雖然見到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是還是想要見到一面,至少知道過得好不好嘛,這種方式巧遇比較有可能達到...
不過顯然不夠幸運,雖然很正常啦,不過還是有點失望O_Q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坐車,在人群之處走來晃去,
沿路喀喀碰碰不用說,再來就是耳朵非常痛苦;
所以只要逮到有椅子的地方就很想睡覺,大概是意識下逃避現實吧

不過幸好妹妹的考區在考試院,那附近有個圖書館,
圖書館還滿安靜的,讓我好好看了幾本課外書,得了一些安寧
還有就是爸爸有堅持跟來,我今天這種身體狀況,照顧人不太......^^"

另外就是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多人聚在一個地方,
啪啦啪啦興致高昂地講話,好可怕,好可怕啊!!
總之先打到這裡,家裡叫吃飯了,嚴格來說今天睡了好多覺,但還是好累啊T__T

ps.現在十二點多,這是我後來編輯的文章,那個啊回來的時候有見到人在線上;
不過因為我很猶豫,沒有上去講話...後來回頭一看就不在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