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湊的日子開始來啦...明天要安排的事情頗多,
所以我又開始用寫日記來想要做這個要做那個的習慣了!
不然,愣在原地想ㄧ下待會要幹麻的人就是我...=[]=

1.洗鞋子拿去晾
2.洗衣服
3.印心智圖
4.繳書錢1760給小狐貍
5.清理房間洗電風扇
6.把回收箱跟垃圾ㄧ起處理掉
7.洗澡吃飽飯
8.去給媽媽買三個隨身碟,順便問我壞掉的mp3
9.收拾行李:兩天外出衣服、極速流程+未婚妻的漫長等待(JAVA?)、面膜x4、家裡鑰匙

首先就是明天ㄧ早起來...或著待會,要去把今天慘遭泥巴坑陷害的鞋子洗好,
拿去陽台晾,能晾多久是多少。

然後早上看魯蛋醒來了就去洗衣服,因為把衣服放個五天會發臭的...
而且我也沒衣服可以穿回去了,要洗才行。

中午有必要的話就回家一趟把衣服晾好,我想至少得放一個下午。
上課之前要把心智圖印下來,學長的軟體非常好用。明天要繳書錢1760給小狐狸。

上完體育課之後我要打掃房間,把電風扇洗乾淨地板清整潔,
臨走前套上套子;回收箱需要拿去倒了,門口的我那一袋垃圾ㄧ起拿去丟。

接著洗完澡之後,應該差不多五點,可以準備去吃飯!
帶著飽飽的肚子逛街正好,去建國路給媽媽買好三個隨身碟,然後去多米找書。

回家之後把衣服收進來,電風扇套起來,棉被枕頭藏在床墊裡一起捲起來;
整理差不多兩天外出衣服,帶兩本書:極速流程跟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回家...
java好重O_Q...讓我猶豫一天吧...雖然中秋節其實回去也沒特別忙著要去哪去哪。
當然一定不可以忘了四片面膜跟濕紙巾還有家裡鑰匙!

大概這樣...希望明天不要有所閃失,我鑽研EC個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