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整理最近看的書...結果弄到一半就中斷了;
今天早上隨便吃了水餃,又看了一些書...

然後媽媽就打電話來,硬是把我手機剩下最後一點電打得乾乾淨淨,
結果我只好等手機充電到至少撐到晚上的程度,只好近一點再出門了。

本來說我沒事就回去,結果到後來就變成我要回去,
然後又變成舅舅們請吃飯,接著又加上幫採買隨身碟...還團購!?

有沒有回扣啊?補貼補貼本學期創新高的書錢唄!
......我說笑的=w=

這個世界變化真大唉...說真的我很喜歡看大陸小說的原因就在用語上,
每次看完我都覺打起字來有點那個味道(笑)

亂七八糟說一些,去寫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