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公車通學的日子,讓我想到從前讀台北的時候;
機車搭久了實在很容易覺得路遠,但是從前都能從台北車站這端走到那端,
更遠呢,還像迷宮似地...不論住在社區(喔這個真是鍛鍊意志力)
或著借住在台北舅舅家(要坐捷運然後轉呀轉地),都是遠遠的距離

結果老師早下課了,啊,回味從前的日子,真是很有味道(笑)
我坐在這裡結束這段文章,結果走進來一位伯伯,氣質像個爸爸,
原來是AutoCAD的老師!氣氛愉快地聊了一下,再次確認我的臉果然是女兒相=W=
差不多要回家了,又要走一段路去搭公車呢!

最近喜歡上一位歌手,在桃園時下載的,叫做RURUTIA,是日本人;
她的介紹是寫療癒系的歌手,療不療癒是不清楚,不過對我來說是很受用啦!
DownLoad(是下載空間的網頁,不要另存新檔喔)
這是Water Forest的第三首歌,隨意從mp3裡抓的

剛剛伯伯又回來聊了一下XD
他提到黃營芳這個名字,我有印象在學校的哪裡看過,回去要查一下;
總覺得我身邊的事情--每個見過的片段每句聽過的話還有遇見的人,
彼此總會在未來發生某種關聯,不過也許是我在奇怪的地方細心過度的緣故

粗心跟細心果然也是點數配置的問題,粗心就體現在我生活中的種種地方,
包括我昨天隨手一放的一千塊~啊~一千塊到底在哪裡T______T

教室只剩我一個人,雖然覺得我該走了,可是非常不想回到自己的房間,
總覺得那個房間現在填滿了孤獨的氣味...會讓我什麼事都沒有辦法做下去,
作一下下就覺得很是沮喪...大概我下高雄的第一天都是這樣吧,不過總比大哭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