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從景福門開始走,可是因為我想看看前面什麼狀況,
所以就從228公園穿到前面,跟上次一樣總統府前還是那麼平靜,不過出公園時我看到這輛警車...



怎麼這麼可愛XD

對了我要先說...基本我沒什麼政治立場,
只是難得遇到這種事情,剛好又來台北,當然要來看一看囉

走出來之後看到這樣:



一路上看到很多拿著相機的人們,還有外國人!
我覺得我要先介紹一下地理環境...

請先想像一個方塊,方塊右下角伸出一條線,[]_
那條直線就是馬路,我從馬路走進去方塊,路上就碰到一位老伯伯:



伯伯cos濟公?



不曉得為什麼後來短短一條路我碰上這位小姐三次~
一開始在馬路上碰到她,我看著她就想照...(因為我想進去後大概很難照...)

一問之下她就很迅速地擺出了pos...真是本日最佳模特兒!
所以特別拿出來刊登一下

這兩位是在馬路上遇見的,而很果然進去之後就實在沒辦法拍照,
人太多...停下來很危險,而且說真的到處人都在動也很難拍到好照片

進入方塊之後呢...方塊畫四條垂直線,左邊那條最小,是人行道
左二跟右二一樣寬,左邊給車走右邊給人走,有圍起來

右一那條最大,大概三條到四條路?反正就是靜坐區,前面有舞台,
有主持人(不是施先生唷),還有不知名的人在唱老歌

靜坐區坐得滿滿是人,給人走那條靠左邊沿路障站了好多好多人
(沿線分散...一小團一小團),對著來往車輛喊口號,還有打鼓呢,也有人自備梯子拿專業(炮管有)像機再拍照

給人走靠右邊零星有些攝影機,攝影大哥也很辛苦,
不過是好人!他給了看起來很累的阿姨一塊餅乾,接著很渴似地喝水



走到差不多快結束...人很多,走起來很累的!到後面有幾個高高搭起的轉播台,
轉播台下的空間可以遮陽,坐了很多靜坐的人



大概有兩層樓,然後下面才是遮陽的空間,二樓有主播小姐在上面,
一樓是技術人員們!至於轉播車因為有點四處分散,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講~

往出口走有高高聳起的喇叭(?)綁滿了紅絲帶,出來之後我看到有攝影機在那邊拍~
好奇過去看看,原來是ㄅㄚ ㄅㄨ!



沒有仔細聽內容,不曉得是特地在報什麼的!
走完這一圈...我聽說妹妹明天還要去,而且是晚上...唉,要非常小心

現場的氣氛非常~非常歡樂,很像嘉年華,大家都很興奮!
雖然辛苦,可是人們臉上都帶著甘之如飴的笑容...這就是遊行的氣氛吧?

當然也有非常激烈地的討論,好像要吵起來似的伯伯們,
還有常常聽到類似山東腔的腔調...反正是各式各樣的情緒都有

不過我覺得報導方式,真的一直都很嘉年華XD"
另外就是現場去過才曉得,主播真辛苦...不論哪種天氣都要馬上變身犀利振奮的樣子!

還有一點...



古蹟是無辜的啊~雖然它只是一片牆!它只是無辜長在那裡,
它生出來的時候只被告知要好好站著風吹日曬雨淋,怎料到如今還要被上漆,
還是這麼不雅的字眼,它好可憐,不要欺負無辜的牆壁嘛!

以上是我今天的感想...總結,言論自由,遊行嘉年華,但請不要欺負古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