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遇到有點奇怪的事情。

大概晚上八點到九點之間,我去1樓丟回收;
在電梯門口給狠狠地嚇到...

我們這棟大樓,往電梯走的時候,在電梯裡樓層盤與感應器間那個位置,
稍微身形嬌小的人站在那裡是看不到的。

站在那裡的是位小女孩,大概剛上小學,小小的個子、
大大的眼睛、蒼白的肌膚、長長的頭髮。

也許是普通的孩子,可是她看著我的方式讓我嚇到;非常直接的視線,
本來就被意外弄得處在驚嚇狀態,這種狀態下見到那樣眼神,還是嚇到。

然後她就跟我閑聊,態度非常自在、主動、老練,
她先問我住在左邊還右邊,又有問住幾樓...我都老實地回答她了。。

後來她弟弟跟媽媽隨後來到,她媽媽讓我先上去,小女孩走出電梯,
我則按了關門...然後在關門那幾秒,我聽到她說:讓我們看看是不是真的!

呼嗯...於是我就嗶嗶嗶地又按了五樓及八樓。
因為覺得這是奇怪的事,甚至剛剛去上廁所都感到驚嚇...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還是因為看完沉默之丘的緣故啊...
那女孩神似雪拉呢。



絳 上午 04:35 2006/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