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要搬的東西,之前辦合購滿額的贈品--登機箱也到了!
有滾輪的箱子裝滿了書、裝箱子的大箱子拿來裝衣服,最大的麻煩就解決了。

月亮在窗前一點鐘的位置,散發著黃色光暈;
新家會有幾樣該留下來的,就留下來。

至於電腦桌我自己猜它的去向是...八成是跟我走吧,
在我要決定是否要購買別人電腦桌的時候...也沒有人跟我下決定這個電腦桌...

所以小桌、你就跟我走吧!

今天收到CAS寄來一封圖書館逾期信...我居然忘了Orz
明天一併解決他的電腦書跟這本書吧,還有傳輸線。

另外就是...最近在心裡解決了幾個結,有種欠債還清的感覺?
心債啊~還清真好,那種東西不是人家原諒你就可以的,至於我嘛、我就希望被同樣地對待。

不過想到要在300解晰度下重做dm就很...煩躁?
一煩躁就想東收西收,按照原本的打算開始整理...

整理房間的時候也整理出一些要賣掉的,可以買個一千元吧?
也想把電腦賣了,在搬家的時候一併拍照。

以前留下許多東西,還是好好地保留起來;
明天要去拿窗簾...對不起不是藍色的,但是它比原本的白色稍微遮光些。

整理完東西,順便把四散各處的飲料回收起來,拿去丟...
因為最近螞蟻很多,這樣應該會好一些?

整理的時候糖糖跟我說..."小絳你好好喔...我都沒有時間收東西。"
這句話我聽得心底好像...被刺了一下?

hmm...我也沒話好說,看你們都那麼忙。可是我心底就是煩,
就是想要收東西啊...雖然我知道事情沒有那麼嚴重,不過喔...

稍微消沉了一下。想到要重做dm就更消沉了Orz
雖然同樣的東西...可是要在不同的軟體下面,用那麼大的解析度去做...

嗚唉...向量...高解析度...嗚唉...WORD...嗚唉...重灌...
嗚唉...統計學...嗚唉...微積分...嗚唉...生管英文...

一定要這樣嘆氣才比較好?
不會嘛...那幹麻說我好好哩...

最近滿常遇到這樣的事,好像常常聽到"妳怎麼不怎樣怎樣?",
"為什麼不怎樣怎樣",很多時候我都會聽進去。

不過在同樣的事情上我就會有那種衝動想回..."那你為什麼不也怎樣怎樣。"、"你其實也怎樣怎樣",可是想到那樣講於事無益、氣氛會沒有意義地變糟、做出同樣的事情、可能會失去相對來講更寶貴的提醒建議,也就安靜下來。

不過喔...以前有人跟我講"你以為每個人都喜歡罵人的嗎?"
那種心情我終於也體會了許多,覺得那種心情本身並不是很單純的,其內涵非常複雜,做人的角度來講是不能拿出來講的。

我真的是超級會注意人說話的口氣喔,記憶力都用到這邊了;
非常小家子氣,很壞的脾氣。

剛剛看到小夫說,JAVA改在期末考那週考!
有希望可以在七月初回家,就看DB的了~母親殷切的期望呢...不管怎樣那一天一定要回去。



絳  下午 10:47 200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