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噁心

討厭

最傷害別人的人

說出讓人依靠的話

對一個人好的同時

妳呀

永遠看不見別人對妳的好

我無法原諒的

就是無法原諒

是的我很任性

但是我寧可任性

我寧可虛偽

因為最虛偽的人 一定不是我

孩子 孩子不長大 就永遠是孩子

而妳又無法接受 長大的某些部分

所以

講出這樣的話

我想 即使骯髒污穢

我也要去體驗

所有混濁卑賤

因為那是 我要看見的 真相

我相信世間是個大刑場

我相信 人性本惡

然而即使痛苦我還是喜愛 活著

這樣 虛偽 我也心甘情願



絳 下午 09:09 2005/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