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花了不少時間把兩個合購的事情處理完,
中午就用郊遊的心情去參加創意思考的比賽。

很喜歡玩弄文字的事情耶,在腦袋裡波浪一樣鼓弄起來,
一半腦子浮在別的地方,在平常的日子裡也可以將這種感覺拿來使用,真好。

我的腐腦也是有點用處的XD!

這次的造句讓我寫得好快樂呢,非常順暢而且亂七八糟想地,
腦子比手還要快。

不過成語就不行了,我從來沒有扎扎實實地背過成語,
只是看得多了,可以不經意地想起來。

所以屈一定有好好地記著啊,滾動地想出正確的成語來。

默契的部分嘛,我的腦袋是垂直的,糖糖的腦袋是平行地,
屈是在中間的,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很~有~趣~啊~很好笑XD

最後就是那個遊戲,果然糖糖非常非常地冷靜呢,
一路臨陣不危殺到最後,臉色連變看著地板說話~原來這是祕訣XD!

結果後來居然得到了第二名~去要了分數硬生生加了12分~
所以就變成第二名哩。

這次參加的活動很有趣,我寫寫文章的功夫能夠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