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分鐘內,夢完了一段BL小說。
因為是才剛睡下就做得夢,所以我知道躺下到起來之間,只過了七分鐘。

內容是個很強的攻、跟個很倔強的小受,
他們都是高中生,故事在一個秋天的城市裡。

好像是受接受了攻的什麼脅迫發生關係,
然後他們在抗拒與接受、痛苦與甜蜜之中過了大半本劇情。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分開,攻找上了另一個截然不同;
軟弱甜蜜的男孩,炫耀似地交往著。

但是他們還是受著彼此的吸引,但越是如此越不承認;
後來過了很久兩個人都進了社會,再也沒有聯絡。

有一天受的妹妹對他說,她懷孕了;
他點點頭,說很好啊、不用工作。

接著是ㄧ段心理陳述,大體上如果他是女的,
也不想過著那樣的日子,他理解到這點、也明白對方也了解。

所以在最後他下了結論,在心底告別這段回憶。
小說的最後ㄧ行很奇怪:再見了、插犬。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我也不太明白...
此外好像還看了那作者的其他作品,剛好連載中的是個很糟糕的強x描述,
什麼不再怎樣不再怎樣的,看了很不愉悅,這個作家的筆觸也擅長沉重的酸楚描寫。

然後我就醒過來,意識ㄧ下子清明了,就不太睡得下去;
乾脆上電腦來打成網誌,順便了結那糟糕結局給我的遺憾:

"終於在他已經可以不再想起的時候,卻與那個男人再見了;
那個男人穿著明貴的風衣、還是ㄧ樣散發耀眼的光芒與霸氣,
那樣的他站在高樓林立的十字路口,在他想要躲開的時候,男人轉了過來,他們對上了目光。

好像聽到他喊了什麼,正在與人討論的文件散了滿地,
他大跨步地走了過來,面目焦急又急切、眼裡佈滿他不熟悉的憂傷。

所以他站在原地,對那樣的目光感到好奇,
他盡量讓自己心裡與目光都ㄧ片冰冷、但還是無可抑止那份期待。

重逢也在一個秋天,都市裡冷冷的冰灰晴天。
很久以後當他在男人懷抱中醒來,發現自己從心裡某處緊縮的圓殼、
從那時便怯懦地開了ㄧ縫,如今悄悄舒展起來。

"

俺就是不愛悲劇= =+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這種劇情是我最最最不喜歡的設定了~
即使是作夢我也要把它掰成舒坦...才高興。


絳  上午 12:22 200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