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的社辦,比想像中小許多;
位於地下室的c001,在地下室,很乾淨。

因為不能改變...所以就不說傷悲,這樣小小的也不錯,
但不能太大聲講話就是了,必須互相體諒。

也因為不是順道的路,所以來的人就是真的來了;
嗯嗯,這也不錯,我會努力喜歡它的...。

寫了信回家,三大面給家裡、另三大面給姊姊,
現在要蒐集:

日常生活照:一式兩份

視訊:給家裡的       ˇ

視訊:給姊姊的

弟弟的禮物:棒球、筆記本  ˇ

妹妹的禮物:身體乳液    ˇ

鹽山的紀念品        ˇ    (不過還沒有分...)

把這些寄回家不曉得什麼時候喔...會不會到那個時候,
已經冷死了啊...光今天就冷到我了。

其實前天突然變冷的時候,就感冒了,
十分脆弱地就被掠倒了,包好多餛飩^^"

今天大概就這樣,十分感謝GP的幫忙寫完了JSP;
問我今天在幹麻...比較有印象也只有:

上國文課考得很順,
坐在咖啡廣場吹了兩節課的風(看東西兼寫信)、

中午到湯神碰到宿網小組,相談甚歡;
跟下午吃了香茅火鍋~吃得好飽好飽!

晚上因為被吵被吵感冒又想睡覺所以發了脾氣,
拉著GP去寫JSP順便約定社評。

然後稍微聽聞一些事情,不過、有些誤解我是不打算弄個明白,
就像是有些人你再也不想試圖去明白,這是一樣的道理。

檢討別人跟檢討自己,後者比較容易吧。
哇~那我三天三夜檢討不完呢!

大概這樣吧、今天,去睡了,能夠平安醒來就太好了。
換了社辦,明天中午要去哪兒吃飯呢,這也是個問題。(笑)





絳 上午 02:03 2005/11/22

PS.本日Note.

*雲吞與餛飩?

雲吞原名「餛飩」,廣東士稱之為雲吞,而本省則稱為「扁食」,據說「扁食」一名原出自明朝,可見餛飩在中國已有很久歷史。菜肉餛飩是上海式,主要餡料為青菜與絞肉,亦有用大白菜與牛肉,但並不普通;湯則用雞湯,現在大多使用罐頭湯或清水加調味料,

桂冠雲吞玻璃事件、危機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