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照片不在手上,所以先簡短提一下。

昨天吃麵線,見到超粉的小男孩啊!!
粉到可以讓我猶豫要不要通報姊姊的那種難得極品!

讓我吃飯吃得好不專心,心底猛尖叫,
拿著相機猛拍阿...猛錄,好像變態...

這趟麵線很神奇,見到超粉小男孩,還給GP介紹了生意;
果然開發新點好~新點開發好!

唸書就唸書這枚什麼好提的,不過精神非常差地,還是睡了一場。
還被冷氣冷醒...醒來4:30,小腿抽筋了>____<

上次抽筋忘記什麼時候,不過那時候我在桃園,還可以邊痛繼續睡;
不過這次可是疼...不過Food按按倒是好了,非常感謝T___T

啊~~真的很痛耶^^"

在社辦放了洗面乳跟牙刷,真是太有用了。
這幾天把捕蚊燈一起帶過去好了,免除大家最厭煩的痛苦^^"

圖書館非常引人犯罪,雖然超級舒服,But我會跑神阿...
一小時翻完的硬被我拖到三小時,但還是把圖畫完了,一修二修三修呢^^"

另外因為成品太醜,下定決心去買畫流程圖用的那種板子,
小米你知道嗎?就是~就是有圈圈菱形空格的那種!

回家之前,因為進入爆炸倒數階段所以相當緊張,
有種小小秘密的刺激。我很怕啊~沒辦法。

與其說怕不如擔憂吧,現在非常相信情緒的影響力。
總之寫到剛剛呢,去上了一趟廁所,優酪乳好清潔啊^^"

真是歷時五分鐘的乾乾淨淨,幸好是在家裡,謝天謝地。
不過口感還是比較愛...估且不管是不是優沛蕾,總之牛奶味全白包裝啊~那口感我喜歡。

大概就這樣吧,昨天有接到很多通電話了--
應該說是,原本應該是未接來電的,都有被接到,很好很好~

以上~



絳  上午 08:51 2005/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