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真的非常注意人的身體體溫氣味,並且看中了絕不閉上嘴。

這大約是很糟的習慣,但呢,睡得很好絕對是做人最大的幸福了。

上大學以來你在外地,睡好幾次呢?

我只有幾次有人陪著我,以及讓我粘著睡的時候,相當安詳。

哺乳滿足沒有吧,這是無法戒除的弱點,人要碰到才有安全感啊。

不過還是很清楚,腦袋很明白,大約因為常常接觸所以相當懂得,

這種行為與那種偏愛,代表的意思。

幸好這麼優渥的幸運之處,是在現在,要在過去大概沒辦法做到該做的判斷。

有我該給的、有必須講的,要是那個時候大約一點辦法都沒有。

人就是不被自己矇蔽也容易被環境矇蔽呢。

這次要好好傾聽,真實的聲音。空鳥振翅,是非常響亮的撲跌之聲;

不會聽不見得,其實,只要有心就有自由吧。

*活著就有活著的義務,活著就有變幸福的自由




絳  上午 08:35 2005/11/6
*seven's白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